請問大大小弟於昨天購滿了一組k&s的平衡端子 在安裝同時油門有稍微小修一下 2邊都安裝完畢之後感覺尾端有點空空的好像是握把套那邊有點長 所以端子那邊跟握把並沒有靠近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請大大說明一下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