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沒有解決方向...想請教大家.... 傳動配置...本身套63缸.. 大組仕輪盤組..配12*3 11*3 1699長馬大彈簧..墊兩片0.5mm墊片 看起來盤面不正常...該從那改善? 我了解很多..這樣測試就知道怎麼配了.. 加重珠就ok嗎? 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