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改55缸 啟動馬達 7號電瓶 冷車發車有時候不好發 想說看板上版友都有測試過評價不錯!! 所以買顆來裝!! 認識的車行說太大顆 點火太強 車子會出問題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是真的版上沒有人用RSZ改DINK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