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裝 d2y的燈管 今天才換新的 我一顆hid不會亮 大概是安定器壞了 另外一顆正常 不過會一閃一閃 剛剛騎一騎 燈隱約變成紅橘色 真的是紅橘色 請問這樣是哪邊怪怪的阿 我是仿e46大魚眼 3000k黃金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