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小弟有裝大燈自製強化線組但是只要開燈後喇叭就不會叫關掉大燈就正常~~~~我知道是因為電瓶的電都被大燈強化線組吃掉了~~~~ P.S以上問題已經解決~~~~拔掉強化線組控制端負極線(跟原廠大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