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化油G5-125 想自己DIY上61缸,在燃燒室不加工情況下上61缸,壓縮比約13.8(有錯請糾正),有點高,所以我想把壓縮比降到12~12.5之間,所以原本的燃燒室12.5CC(有錯請糾正),大概要加大到14.5CC附近,所以想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