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人都把反光片拆掉 我想加裝 很多朋友都說我有病 問我裝那幹嘛.... 原廠左右兩邊本身就有一個小圓圈 而且左右兩邊都還有對稱XDD (超詭異 施工很簡單 只要挖個洞 在去YSP 買材料 鎖上去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