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愛車外觀分享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

來源: 光陽 s77112255 2011-4-25 20:24 只看這個作者
25 9106
之前裝PGS規格二的時候有分享了一些圖

現在車子又有裝了一些燈

所以想說在來分享一下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走燈系風??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2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31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38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26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27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23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2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4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4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70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46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341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1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21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15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84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77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88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9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63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s77112255 於 2011-4-25 20:26 編輯 ]
參與人數 7經驗值 +27 收起 理由
hide199851 + 1 這個牌照架一定很吵 跟我朋友顧路哥一樣 ...
阿毛Mou + 1 電子花車...
g210135 + 5 感謝分享
p4andy + 5 感謝分享
kosmax2010 + 5 車是不錯,但眼睛快花了@@!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7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25

跳到指定樓層
很票輛的車101.gif
QQ 牌照框跟我一樣
不過我用藍色的反光貼把那一排字貼掉了XD

回覆 1# s77112255 的文章

後避震超低調的

遠遠看好像原場
你的車子顏色蠻多的走台客風嗎?084.gif
6#
bnb5606 2011-4-25 21:02 只看這個作者
讚,極品喔。
推。099.gif
從頭到尾亮晶晶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12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車子顧的很漂亮,燈有點花,不過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43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好愛原廠輪框貼紙分享一下我哥的紅RACING!55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後避震 PGS規格二??
人生就像茶几 上面都是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