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video.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19458046/title-24909767 個人覺得這樣沒有比較方便欸 這樣噴射車就不能開機了... 開坐墊就要像SYM那樣多用一個按鈕 要加油也還不是要找鑰匙... 想請問各位大大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