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超5 125 最近想改排氣管 聽說板井的管還不錯 個人還滿喜歡板井A5那隻的 (很低沉e7e88a57.gif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超5 125原廠改板井A5的管好嘛??還是K4A4的比較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