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看到許多大大的卡鉗開箱文 B牌、F牌、N牌... 改裝後的感想幾乎都是比原廠好 讓小弟也想升級愛車的制動力 以下是小弟的問題: 因現在車上為原廠卡鉗 不知為何,前煞好像只有沒煞/有煞的差別093.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