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上HELLA喇叭 但是聲音怪怪的 很低。。請問是我哪裡出了問題? 我喇叭裝在腳踏板下兩邊(側條那) 是我電有接錯嗎? 我有裝強化線組 這是網路別人分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p4kF479pM&fea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