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幫G4換火星塞(0.4MM那款)時 發現怎麼會有一個插頭掉出來了 不是我弄掉的大概是被震掉的吧 找不到它的插座故上來詢問一下 目前能發能騎沒甚麼問題 [ 本文章最後由 hijov 於 2011-3-30 18:27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