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該不該「訓車」我想是見人見智,所以這邊暫不討論。 只是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在訓車的時期,也就是經常性龜速騎乘的情況下,是否應該換成「熱式」火星塞呢? 加上,如果又適逢冬天的話。 並不是想要省油增加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