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住在新北市板橋區~ 有看到北X車業有在改傳動(大多數車行也都有改~~廢話..) 可是比較特別的是 他堅持不用客人車上面的改裝盤 堅持要用原廠盤組下去車~~ 我對機械不是很在行... 但是可以號稱車過後 可以跑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