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125前陣子換上KKE3普利盤 最近發現待速時會發出"答答答啦啦啦"的聲音 店家說換過普利盤都會有異音 那是轉速太低珠子滾不順的聲音 冷車發車時轉速較高就不會有 但是熱車完,轉速降到1500~2000又會有 請問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