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愛車~~悍將4V 125 上次跟朋友的T1一起去跑北宜 深深感到起步跟不上的問題 在山上也還用不著尾速~ 於是動心了想改傳動 在Y拍的麥X倉庫 看到了OTAR的 第三代普利盤 / 碗公 / 離合器 等改裝部品 因為小弟的預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