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正在幫08年的RX110解決無法回充的問題 因為之前換了 把整流器的線直接拉到電瓶 然後換整流器 因此從交流電變成直流電 大燈就不會有那種補油門就比較亮的感覺 就會一直維持最大亮度 小弟大燈是飛利浦的黃金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