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煞車燈在開大燈的狀態下,只會亮一顆小燈泡~如圖片 (因為是晚上拍攝,照片中最亮的那顆燈泡,是實際有亮的,其餘紅色光點為反射光源) 但是按住煞車的時候,煞車燈所有燈炮還是會全亮,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