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GT大大! 想請教的事 噴射GT125 確實能上JET後輪內後土除嗎? 小弟GY6確實看傳動蓋確實都找不到所謂的"鎖"點 已爬過文 似乎各位大大的GT上JET土除 好像都是化油的吧? 噴射GT真的能上嗎 小弟對JET內後土除特別的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