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8前一禮拜 剛好經過訂車的地方 進去問了一下 他說我比較早定 "應該"可以早點拿到車... 問了一下何謂"早" "大概"3月中旬可以"吧" 對我來說這是最漫長的2月... 請問有人有去詢問過領車的時間嗎? 請問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