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發現煞車變的好硬 卡鉗是用rpm小幅卡+rs原廠油管+原廠總磅 大概也用了二年@@ 最近煞車覺得很硬 但力道依舊 呵呵 想說騎小車 上面幾個總磅都用不到 拉到最下面看到 11mm 13mm 馬上就被勸敗.. 想說乾脆換組 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