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無法電發、踩發要踩很多下、待速不穩、會熄火, 火星塞搭鐵,電發、踩發跳火都微弱, 換完新內仁後, 踩發一踩即發、待速穩定、不會熄火, 不過火星塞搭鐵電發卻沒跳火,踩發跳火OK, 是哪邊有問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