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原廠車, 最近一直在囂想換管,但是想想五期原廠排氣管一支超貴, 換下來的話感覺好可惜 (新車會貴有大半銀子都是砸在排氣管裡) 目前騎起來也覺得還算滿意, 但我又想要改裝管的外觀與聲浪, 今天想請問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