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我爬很多文 看很多人傳動改怎樣 但有很多不同意見 大部分都是看到 傳動改起步跟中速的 卻沒看到有人改尾速拉比較快的.. 所以發此文 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現在要改怎樣 尾速才會拉高 才會拉的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