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縮缸是因為過熱活塞膨脹或機油潤滑不足 造成活塞卡再汽缸裡就是縮缸 那為什麼要叫做縮阿?? 跟縮有什麼關係= =? 而不叫卡缸之類的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