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已經開始大力抓改裝車 聽說會抓到年底 可以請各位板友 如有看到哪個縣市哪個地點有在抓改裝車 來留言告知各位板友好繞路以免捐香油錢 我的話 我知道台南後甲圓環開始在抓了 有環保局 監理站人員 警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