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顆RS用明輝63汽缸+CVK26化油 想請問一下各位資深車友我RS原本55 想提昇上去 如果把63裝上去跟26化油剩下化油器調整+壓縮設定+大彈簧+普利珠+車ks+更換15P強化連桿 這樣改出來的車況如何呢 馬力方面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