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裝HID 我的車是GP125... 原本裝約4個月都沒怎樣... 怎最近的安定器卻掛了... 掛了就算了...再裝第2次...約3個禮拜又掛了...怎會這樣呢... 是哪的問題...不能爽HID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