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接手時 已經發現 後避震 爆油封了 問題是 還可以撐多久? 還是換掉? 但是 騎乘時 感覺沒啥樣 只是會發出 西酸~西酸 聲音 沒像 之前爬文的GP 過彎會撇 [ 本文章最後由 nonj 於 2010-11-2 22:0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