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車是新勁戰 電瓶是12V的對吧!! 那如果說 我要從電瓶直接接一顆喇叭 可是喇叭是9V的電要怎麼辦?? 剛剛有找惹一下 說去買一顆變電器 那要怎麼裝? 裝惹以後 會不會影響車子? 拜託 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