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有個疑問想請問各位~ 我的車是G4化油版~蠻久了~ 前兩年有看本論壇裡面的一個大大改的三相發電~ 也動了手去改~ 這兩年三相發電的部分都沒有問題~ HID也是正常的~ 但是~ 就在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