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五期GSR 因為大燈不怎麼亮 所以想要裝魚眼HID 但又不知道要裝什麼樣的規格 3000K的燈管及35W的安定器會很亮嗎 對燈座會不會有影響 還沒過保固的車如果裝魚眼HID的話會不會被取消保固呀 如果裝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