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裝個音效喇叭 就是 噴射引擎聲 救護車聲 但不是接在車子喇叭的地方 而是要另外接! 那請問有需要接繼電器嗎??(就是接了會比較大聲嗎?) 如果要接繼電器怎麼接? 我圖上這樣接的對嗎??我是按照改蝸牛喇叭接法推理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