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組弟弟RX車上拆下來的LED煞車燈.想把它改至G4的1157接頭的煞車尾燈.. RX煞車燈目前已剪過接頭.只剩下三條線黃綠線.咖啡線.綠色線.. 有辦法改至1157雙點的接頭嗎? 如何接正負極? 附上三張煞車燈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