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追風高壓線組
JET 促銷
JET 促銷

追風高壓線組

回覆 1# thomas706 的文章

玉兔的高壓線圈不錯用喔!甚至還是有些車種的原廠線圈製造商,而你的問題應該是線圈的匝數不夠,所以點火不夠用!雖然,2T跟4T的線圈可以共用,但是,要有效果,還是比原廠大顆的才有效!迎光的線圈應該沒比追風(沒拆過追風的無從比較)的大顆吧!
像小弟把金勇的線圈(玉兔牌)改上馬車,效果就比原廠的好一點(可以感覺的出來)!因為它比較大顆一點!
另外,NSR的高壓線圈比頂客的便宜!
以上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