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雄的朋友們可以多幫忙留意一下... 特別是小巷子或是路邊被丟棄的車之類的!! 真的不知道偷車的人會將車子怎麼處理....只好用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希望車子還留著沒有被解體.... 那輛車是升上了大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