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剛換完新電池 回家差不多2~3天沒騎 要騎時電瓶又沒電! 牽去給車行看 量了回充 大概都在13.X多 請問幾天沒騎 有可能是哪方面? 漏電呢? 去年才剛換9號 不到一年又沒電 對Fighter這台車很頭痛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