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 我有時騎五騎噴射行經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路段 都覺得眼睛好刺眼= = 有次給它貼上膠布後~感覺一整個舒服! 想問一下~新勁戰的儀表可以做個開關來控制背光 或是上開關做亮度調整的嗎? 那...換背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