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晚上10點多時, 我經過台中小鎮(現在改名叫長億社區)那根柱子時, 聽到後面有一群人狂按喇叭,我不以為意, 結果....在看後照鏡時, 是一群飆仔阿!!!!! 這時我會有點怕怕的,我就騎快一點闖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