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原本那隻黑管理面的隔板斷了,有打鐵聲出現。 本來是到歐X百問毒蛇黑管鯉魚嘴,但老闆跟我說那是噴射版用, 裝在化油版的車會跑不快,於是我就打消了裝毒蛇的念頭。107.gif 小弟我喜歡排氣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