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是化油版的RSZ 改過40W的HID和魚眼 還沒出現過沒電的問題 可是有一天 車子電瓶好像壞了 去給人家充電 又可以騎了 早上還正常 到了晚上車子又不能發動 不管是電發還是腳踩都不能發 隔天跑去換了新的電瓶 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