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又來到了---- 又要辦同學會了..... 小弟我 今年是主辦 要找場所 板橋佳~ 結運附近也佳~ 金額500上下 要好吃~要可以吵 最重要的是 要有地方好停機車~~ 請大家給小弟我一些 意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