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在北市文山區某知名國立大學工作的 在校內有公車可以搭乘 票價新台幣1元(你/妳沒看錯) 但是呢 就是有同學沒有投錢的習慣(有錢也不想投) 理由不外乎 1司機我剛好沒有錢.下次投(你下次還是不會投的啦) 2司機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