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我的是新車 騎不到300公里 我沒有重摧油門..沒超過一半 每次起步轉數都會飆漲到6000~6500轉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有問題 而且時數35~50這之間超級麻 麻到我背都感覺不舒服 這要如何去感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