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有人使用笙綸傳動嗎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有人使用笙綸傳動嗎

來源: 黃金獵犬 2010-6-13 01:28 只看這個作者
1 3642
小弟的車子是雷霆150的

請問板上有人使用笙綸傳動組嗎?

好像很少人討論這組傳動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

跳到指定樓層
2#
orez25 2010-6-13 02:13 只看這個作者
g5
之前有裝過
重視起中
但尾速就.....慢到你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