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桃園監理站,朋友的雷霆從白色換成我戀橘後,所以就申請顏色變更。 有一個點被刁難,車廂要烙碼。 對沒錯就是你放東西的車廂裡面要烙碼。 檢驗員說你出廠時沒烙碼喔!我們說原車殼有,但是車廂一直沒換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