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發這篇文章時,我跟群速工作室(阿群)的糾紛已經告一段落了, 但是我想要以我自己的經驗,跟各位車友分享。 不是要取暖!! 假如要砲.要嘴.要酸 麻煩請按右上角或alt+F4 謝謝!! 5/25 跟群速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