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有可能會變成一個禮拜只能騎1天 這樣放著久而久之電池會漸漸失效 又不想每次回到家就拔側蓋(怕常拆卡損會斷)拆正or負極線 不知道能不能在正or負極線上外接一個開關~要久停時關起來讓電瓶不過電 因為我看正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