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買第三手的 停放沒有使用駐車架 僅利用側柱 之前道路行駛時 遇到大坑洞時 有感覺前避震觸底 行駛中煞車很犀利 煞車不會觸底 也不會偏向 不過前輪左邊的胎紋吃的比較深 晚上忽然想起 利用紙張做測量 發現側柱 ...